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2 15:58 发表
还有啥时三清,盼望中。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2 15:57 发表
报告大家,这周末去武夷山,本来是竹筏漂流,特意改为橡皮筏,虽然路远些,但更刺激。小白,你啥时组织溪降啊?我预报名先。


武夷山的岩尔很好吃,长了比木耳小多了,一定要买。。上次我去买了一大包,结果3个月全部吃光了。。。

TOP

还有啥时三清,盼望中。

TOP

报告大家,这周末去武夷山,本来是竹筏漂流,特意改为橡皮筏,虽然路远些,但更刺激。小白,你啥时组织溪降啊?我预报名先。

TOP

哎。。。说道乌青块。。。

我只记得我膝盖上面的是去CJ的时候撞的。。右手手臂上是给千岛湖的蚊子咬得不知怎么就发青了。。。

还有两只乌青块不清楚怎么弄得了。。。。

TOP

索性新马泰现在也就4-5K往里。还是4星以上纯玩团,找个海岛发发呆,适合你们的。

话说,我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华丽丽的摔了一跤。膝盖上一个大馒头。1大妈看着我,说诶哟为,当心点,我想,个么你过来拉我一把呢?光知道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4:26 发表
话说他们坝上回来了,我就等着3清了,突然想念起我的钥匙。

你们单位要是喜欢FB游,估计你就去不了青海湖了。


阿拉team大概6个人都么。。。预算很多应该,新疆要6k,据说预算审批有问题。。。我本来提议的内蒙古遭到扼杀。。mm门不想去。。。

TOP

恩,5昨天汤不牢了,上周三到这周六,几乎就是熬夜型,而且周日还9点多被拖起来。。。虽然我11点出门,老妈就是不让我睡呀。。。。

个礼拜好好养精神,顺便继续锻炼锻炼。。。team building 8月底,9月份工会游还8清楚啥时候,最好不要跟我哪天兴起报名的zn游冲突了。。

TOP

话说他们坝上回来了,我就等着3清了,突然想念起我的钥匙。

你们单位要是喜欢FB游,估计你就去不了青海湖了。

TOP

有游还是要去游游的,Team Building.........

弄昨天睡得还蛮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