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40 发表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JUDY , .怎么全显示我的所谓的斯文呢?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6 15:26 发表
  我翻!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TOP

  我翻!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怎么看怎么不象呀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4:37 发表

哈哈,对的~~~JUDY,你家F1呢~~~他那里好象也有很多照片呀~~大叔和居士那里也有很多呀~~


不要我家好哇。。。再次声明,本人是QQ和F1属于不同档次的。。
我是单身,他也是单身,看上小田亮的JMs跟我联系阿。。

TOP

背影不算风景

TOP

哈哈哈哈~
标准的此地无银300两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一组风景。其它的晚上回家再发


P1020028.jpg


P1020029.jpg


P1020030.jpg


P1020032.jpg


P1020033.jpg


P1020036.jpg


P1020037.jpg


P1020038.jpg

TOP

照片处理了也没用了。。。。
干脆你就只灌水吧这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