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3:37 发表

晕,我怎么知道啦~~`你又没大声喊出来,


我也带了2张SD卡
你也不想想,我摄影包这么大,怎么可能会没带备用的SD卡?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6:15 发表
8过,小田亮也真是的,半路老把我们美女JUDY丢下,唉,我都看不过去了


跟在后面么是因为看中帅GG了呀。。。,找寻接触机会呀。。

TOP

8过,小田亮也真是的,半路老把我们美女JUDY丢下,唉,我都看不过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1-26 15:59 发表


小田亮不错啊,你是单身,他也是单身,要不你就从了吧,嘿嘿



师太不愿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53 发表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




下次拍头像,我会注意滴。thanks.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6 15:58 发表
前面一堆PP,慢慢看啊


我从后往前看·····

晚上慢慢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06 发表


不要我家好哇。。。再次声明,本人是QQ和F1属于不同档次的。。
我是单身,他也是单身,看上小田亮的JMs跟我联系阿。。


小田亮不错啊,你是单身,他也是单身,要不你就从了吧,嘿嘿

TOP

前面一堆PP,慢慢看啊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刚上来报道下···等着看大家pp

TOP

左脸写斯,右脸写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