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女匪——大头


P1020041.jpg

TOP

这几张清晨的照片,阳光强度也太亮了点吧

TOP

清晨,长溪村

P1020039.jpg

P1020040.jpg

P1020043.jpg

TOP

笑傲天下,你可以把精细程度弄低,照片就大了

TOP

   天奇僧。。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小马哥谁啊??哪张脸啊?
咪咪文不是我taste


那你就直接说吧
或者偷偷告诉我
我可以把他手机号码给你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大哥~~~都没跟我说~~~现在说,不是更让我郁闷么?


你要你就说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呢?
你说你要,我不可能不给你;你说你不要,我不可能硬给你.以后你要你就说,你说了我就知道你要

TOP

笑傲天下,你每一楼里放一到两张照片呀~~~这样我们的帖子也可以升的快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什么我的照片只能这么大呢?200K的大小.
下班了,晚上继续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6:23 发表


我也带了2张SD卡
你也不想想,我摄影包这么大,怎么可能会没带备用的SD卡?

大哥~~~都没跟我说~~~现在说,不是更让我郁闷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