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小马哥谁啊??哪张脸啊? 咪咪文不是我taste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大哥~~~都没跟我说~~~现在说,不是更让我郁闷么?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6:23 发表 我也带了2张SD卡 你也不想想,我摄影包这么大,怎么可能会没带备用的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