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照片,多大都能收
seline_chai@vip.163.com
多多益善啊,大家单反的照片都超赞的啊!

TOP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09 编辑 ]

TOP

再刷能翻页了伐?

附件1:大家注意小孩的表情

附件2:小卡车的前座上总共有10个人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4 发表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大叔你点回贴,然后出现一个界面,里面有个上传附件的,点浏览,然后把照片点进去就可以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长溪村小学操场上抢位置搭帐篷


P1020075.jpg




P1020076.jp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1 发表
大叔前来报到!

欢迎大叔~~~大叔我的邮箱是:yangcong_617@126.com,麻烦大叔把我的照片发我~~呵呵
XDJM们,也麻烦把照片发给我,无论是单独的还是合照~~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TOP

TOP

某孕妇看到此标语狂笑不止

DSC_6151.jpg (199.46 KB)

DSC_6151.jpg

DSC_6152.jpg (202.63 KB)

DSC_6152.jpg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