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826# migua 的帖子

我已经发了,我的照片肯定没问题,没收到的话,加QQ我直接传给你,我也没收到我的照片,你发给我好吗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3-28 16:08 编辑 ]

TOP

呼叫大叔!你一路上给我拍了那么多张照片,搞了半天只有4张“卖肉”的拿的出手啊?!如果曝光不足,你发给我好了,我自己后期处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5:25 发表

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俯视小哈密了嘛~~


他是我老师啦,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8 15:09 发表
哈密第一次用D80,就能达到这水平,不简单啊

天奇貌似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度,俯视小哈密了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8 03:31 发表


这照片没P过哦 个人最喜欢这张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8 15:09 发表
哈密第一次用D80,就能达到这水平,不简单啊


多节多节……哈哈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哈密第一次用D80,就能达到这水平,不简单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4:33 发表


么,周末要下雨了,没的去拍花了

哈,等我忙好了,偷偷溜出去再弄两张,呵呵
竟然有人带万能充电器,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8 14:15 发表

有问题?!


么,周末要下雨了,没的去拍花了

TOP

密瓜居然半夜3点钟起来发片啊,实在是佩服佩服,建议授予最佳夜猫勋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