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4 12:33 发表
JOHN,你去了阿,我跟你



欢迎fb头子

TOP

JOHN,你去了阿,我跟你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已经水成这样了啊

TOP

领队都是强人啊

TOP

3月份出行的帖子火成这样了,厉害啊,那么我再加点火噢,呵呵
占个位子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4 11:5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59 发表

NND达到小RB


老山羊老是打错别字,嘿嘿,打不倒我地,倒是烤了你有可能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参加,好了发!!!
快乐至上!!

TOP

昏倒!!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1:22 发表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考虑个毛呀!别把ZN想得那么困难!很多娇弱的小MM第一次ZN也能走下来的!难道你还不如猪小妞?

别啰嗦了,现在正式收编老约翰进ZN组了,这次没空也得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