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明天三清吗

TOP

应该给她看这个  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0 发表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查济照片 356.JPG (80.18 KB)

不要再说毁你了

查济照片 356.JPG

TOP

看看你作的好事,毛毛要是找不到男友那都是小气鬼给毁的

TOP

我是看到了,但是我没拍,我的相机不灵的。没敢拿出来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57 发表
小气鬼你都毁了多少人呀

我们和平共处   

TOP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焰火我本来想先放一个的,可是STEEI他把另外一个也拿出来叫我放的.

TOP

大家看看 这姑娘长的怎么样????????

查济照片 001.JPG (111.19 KB)

查济照片 001.JPG

TOP

小气鬼你都毁了多少人呀

TOP

去高高拉,大家古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