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thyst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0 发表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查济照片 356.JPG (80.18 KB)
下载次数:23
2007-1-4 23:04
不要再说毁你了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57 发表 小气鬼你都毁了多少人呀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查济照片 001.JPG (111.19 KB)
下载次数:22
2007-1-4 22:57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