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2楼那只烤鸡不会是你们烤出来的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11 13:23 发表
继续~~~

英俊戴了小红帽,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神灯和搜狐长得好像啊~~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是兄弟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任务完成,接下来的PP就等小气鬼发吧,我要工作去咯!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1 发表


这条线强度还可以,关键是连续超过45度的坡不是很长,第一天走了6个小时,第二天4个多小时,所以强度也只能算3星,但是攀爬一些有难度的地方的路比较多,所以有点难度,但是危险度不高,因为大多数四脚攀爬的地方下 ...

多谢英俊总结啊,对于我们后走的人很重要!上次龙王山,我们走的难度也就是3.5星吧,但是70%是新人,而且很多女生,把嘎难的线路当作腐败来走,结果1.5个小时的路,我们走了3.5个小时,所以估计不足啊,我的失误~!
看来走大明山反穿,还是不能第一次户外的人走,否则整个队伍会慢下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了一共8个美女都有照片了,(我也暂且算一个,谁叫去的MM少呢?人以稀为贵嘛)

TOP

照片真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嗲很嗲的美女宝贝

CIMG2202.JPG (164.01 KB)

CIMG2202.JPG

TOP

美女lily在吃萨呢?

CIMG2248.JPG (180.64 KB)

CIMG2248.JPG

TOP

美女stella笑得好开心啊!

CIMG2198.JPG (183.37 KB)

CIMG2198.JPG

TOP

fly美女不知道在望什么?

CIMG2166.JPG (153.4 KB)

CIMG216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