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的真乱~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5 13:04


看得出她内心老混乱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别和哥提板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5 11:17


哎。。。容易滑下来,笑而不语~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古古好好教教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看8懂,伐要质疑5额写作顺序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写的真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别和哥提板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5 11:17


弄好说,你们出来不许板材!!!!!!!!
---------------------------------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辛酸血泪史阿。。

话说昨天5终于把5基本上用用放放,功能也不怎么搞清楚地毛4年的N93i给刷机刷好了,从今可以QQ不乱码欢欢喜喜每天QQ了。。。。

个刷机的拿了钱。。果然有敬业精神。。5那张SD卡太老,基本现在的读卡器是读不出来德,昨天用了不下10个读卡器。。转接口。。终于把它给格勒。。。5四年都不曾格掉它过啊!!!!!!!

但是。。demo。。。。cn。。。公司信号不是一点点差。。虽然改善要求已经提交。。伐鼓5觉得个基本也要磨磨蹭蹭个时间的了。。。。

早上QQ还蛮好。。老号码终于寿终钞票用光好停机了。。。各记信号太差只能峰回路转。。。只办公室信号只认非智能手机。。。。哎。。。5只能再10086修改套餐。。让它继续有且仅有的QQ业务QQ功能,锁抽屉。。。仅供上班使用。。。。K750是好。



5突然发觉刷机的没给我装主题制作软件。。。5又要去翻塞班了

---------------------------------

板材真好板材真好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板材新形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24 22:20


别和哥提板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昨天5门配眼镜去了,框架板材斯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板材新形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24 22:20
啥意思啊?

TOP

大家板材新形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