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在拆迁的老宅子,庭院深深,前中后共3座院子,料其必定见证过历任主人的辉煌与没落。
这是老宅波浪形的屋顶,很有特色吧——

福州 217.jpg (95.35 KB)

福州 217.jpg

福州 211.jpg (105.17 KB)

福州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坊七巷感觉和杭州的河坊街很像,只是现在还未成规模
在我看来,很是失望,失去了古街小巷的原有风貌,只能在片瓦间依稀寻见古时的华丽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35.jpg (91.61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日清晨的福州,三坊七巷附近——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03.jpg (74.38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03.jpg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4.jpg (84.15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4.jpg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8.jpg (58.84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帖发帖~~~~~~~ 那夜,我们飞离SHANGHAI——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13.jpg (53.35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拍
奖啥呀?敏MM
lenell 发表于 2010-1-26 09:21

我们用的可是比教授的那个脚架还要mini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意她的围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13:0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5514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2:5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5514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2:52


中意她的围脖~~~

TOP

IMG_9426.jpg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1

评分人数

TOP

楼上就是叫号机,大家晓得了哇~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