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整理了下吾这次的行程和费用明细——
D1
西安机场至钟楼25
陕西历史博物馆free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68
当天市内车费10
D2
早餐11
永泰公主墓18.5
乾陵21.5
法门寺90
竹园村火锅(晚餐)60
其他小食等8
当天车费56
D3
早餐1.5
耀州窑+唐三彩遗址10
午餐4
大清真寺free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23
大雁塔音乐喷泉free
当天车费78.5
D4
兵马俑35
城墙free
回民街花费(午餐等)15
当天车费76
浦东机场大巴22
上海-西安来回机票800
剪纸等礼品70
合计1503
外加105圆住宿费(共3晚,床位每晚35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食帖,我来劲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9 14:37


不是还有群的年夜饭吗?

一起清了,时间随意啊,只要大家都在就行~~~

TOP

腾龙的头,,,不逊色LICA

TOP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14:13


亲爱得,,费片有利于学习!!!!
哇,,,那三清我不是要带电脑阿,哈哈
三清一定要的,,,俺还欠私语铜板呢

TOP

美食帖,我来劲了。

TOP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哟,镜头不赖嘛~

TOP

还有,我要看你的瑶洲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