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抚摸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07

同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03


抚摸弄~~~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清秀,我也觉得写得不错,虽然没有毛的狂放洒脱。
大概书法也有许多不同的风格,正如人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风格/个性都有很好的字/人。

TOP

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俺爹就不会嘲笑俺:蟹趴的字,画出来的段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1:59


我也要买豆腐~~~我妈说,她已经认不出我的字了,怎么那么丑~~~

话说我那天想试试我手机的手写功能,结果连字都不会写了~~~

TOP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03


。。。。怎么弄丢了。。。抱抱。。

TOP

虐的来了

IMGP0774.jpg (143.76 KB)

IMGP0774.jpg

IMGP0777.jpg (232.49 KB)

IMGP0777.jpg

IMGP0779.jpg (144.12 KB)

IMGP0779.jpg

IMGP0785.jpg (164.76 KB)

IMGP0785.jpg

IMGP0786.jpg (137.21 KB)

IMGP0786.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13


俺陪你。
不过俺是打算豆腐配蟹粉……

TOP

这不找回来了吗?傻人有傻福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55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俺爹就不会嘲笑俺:蟹趴的字,画出来的段位。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有一说一:那么小的阿拉伯数字,绝对是个做算帐的好材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