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估计会买8点以后的车票的 放心好了 你下班算早的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25 19:5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偶来了~ 大家的盖楼速度好快啊,一天翻了那么多页。 我跟着大部队走,服从组织安排。 周五晚要6点下班,到火车站大概7点。这个之前的车票的话估计就赶不及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5 19:42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看上去老不错,就是价钱就点辣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6:4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