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DSC_9778.JPG (71.01 KB)
下载次数:9
2009-5-7 18:16
DSC_9774.JPG (41.49 KB)
下载次数:6
2009-5-7 18:14
这个4清。 5清我们去吃东南亚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15:56
那好吧 我周六三清补发你一张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3:3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 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安顺路口) "草原食府" 商户简介算是“内蒙人的小根据地”。老板是“地道”的内蒙人,东西也“很地道”。烤羊排“非常嫩”,大份奶茶是用“烧水的大吊子”装的,还有“地道的内蒙主 ... macy 发表于 2009-5-7 11:21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包头的天龙俱乐部,他们基本都是超过40岁的,此次穿越他们始终保持队形,不拉下一个队员,走地快的也和大家一起走,边走边喊口号,超牛 他们是自行车俱乐部,从包头到北京700公里骑2天,很实力很团结~~~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