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昨天太乐了,肚子都笑到抽筋,没来参加的可惜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3 10:15
TOP
助理在网上淘了副拉密,昨天有朋友来在家玩了几把。 有机会一起玩! Rojay 发表于 2009-7-13 10:18
羡慕 只是对我来说 太远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7-13 09:11
主要是我没去你才会被忽悠... 那边我很熟的! Rojay 发表于 2009-7-13 09:33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LS,那你下次携助理一起来吧. 很好奇新型五子棋&三国杀,走的时候其实想再来盘拉密搞搞脑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7-13 09:5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也归来,他们晃点我,576根本不到源深的,往三林的 我只好到了浦东就打车回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2 23:26
默默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