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太乐了,肚子都笑到抽筋,没来参加的可惜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3 10:15


补充下昨天欢乐简程:

桌游:13点-19点,曲阳路快乐桌游吧
腐败:19点-22点,鹿氏骨头火锅店

TOP

助理在网上淘了副拉密,昨天有朋友来在家玩了几把。
有机会一起玩!
Rojay 发表于 2009-7-13 10:18


4人玩角斗士也很不错的,很欢乐,呵呵

TOP

羡慕
只是对我来说 太远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7-13 09:11


上海也就这么大的了,我也很远的啊

TOP

主要是我没去你才会被忽悠...
那边我很熟的!
Rojay 发表于 2009-7-13 09:33



哎,你不来太亏了

TOP

LS,那你下次携助理一起来吧.
很好奇新型五子棋&三国杀,走的时候其实想再来盘拉密搞搞脑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7-13 09:56


助理在网上淘了副拉密,昨天有朋友来在家玩了几把。
有机会一起玩!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昨天太乐了,肚子都笑到抽筋,没来参加的可惜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俺不跟你说576过南浦大桥然后沿着浦东南路一直往下开的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那你下次携助理一起来吧.
很好奇新型五子棋&三国杀,走的时候其实想再来盘拉密搞搞脑子.

TOP

我也归来,他们晃点我,576根本不到源深的,往三林的
我只好到了浦东就打车回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2 23:26


主要是我没去你才会被忽悠...
那边我很熟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羡慕
只是对我来说 太远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