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现在大概2000+一点
价格不错
不过水货lx3也就2800
纠结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中午在园区周围转了一圈,春暖花开,杨柳婆娑,有拍的冲动,可惜相机不在手上,突然发觉应该有个f200d之类的小dc,随身带着方便。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3:03


买吧

TOP

另外,腾龙的70~200价格近5000了,犹豫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午在园区周围转了一圈,春暖花开,杨柳婆娑,有拍的冲动,可惜相机不在手上,突然发觉应该有个f200d之类的小dc,随身带着方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19# Garrett
呵呵,上次的香肠一直没买到,后来买的都不太好吃。这次带了年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雨是好事,要记得金子尖。。。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1:20


这次要拼装备了
你带香肠饭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igma的12-24是全画幅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9 18:08

恩,查了下价格,5000不到,虽然是全画幅,但是光圈有点小4.5~5.6。
不过我5年内不会上全画幅,所以相比于支持全画幅来说,F4的恒定光圈更实用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的
很不幸又下雨
所以让你改名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6:52

下雨是好事,要记得金子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张艺谋:卖血->买相机->获奖->辞职考北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9 22:38


他算有才的
我们比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15



张艺谋:卖血->买相机->获奖->辞职考北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