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最多只能进三甲,比不过海外和敬子~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2:21

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
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
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还跟我比,好意思伐,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TOP

我晚11点半,早8点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2:21


你也厉害的
作息这么没优势也排第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我最多只能进三甲,比不过海外和敬子~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2:21


说实话 你是我心里排名第一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我晚11点半,早8点半……

TOP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呵呵,我最多只能进三甲,比不过海外和敬子~

TOP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忒凶悍了,,,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好像不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58


凶不过你啊,武器(电脑)没你先进~

TOP

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我老婆没偷到西瓜,连草都割不到,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4


草不是偶弄的,我每天割草经验满了就不动那些了

TOP

md,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2



你,,,忒凶悍了,,,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好像不可以的吧

TOP

今天大老板在上海
要按时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 21:42


不会吧,你6点就起床上班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