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呵呵,我最多只能进三甲,比不过海外和敬子~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2:2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晚11点半,早8点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2:2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你,,,忒凶悍了,,,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好像不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58
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我老婆没偷到西瓜,连草都割不到,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4
md,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2
今天大老板在上海 要按时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