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真热闹啊精彩无限啊,分享快乐中.....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4:41 发表


哈哈,因为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呀,我众多女性好朋友都知道了后,那一个个激动比我还激动,哈哈,都自嘲说感觉是对自己求婚一样,呵呵~~~  



月光打电话跟我说的时候,我在公司激动得要死,同事就都说我,又不是跟你求婚,你激动个啥,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3 15:01 发表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这个是啥关系,晕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5:27 发表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们房子也才动工呢
结婚照倒是已经拍过2次了,最主要么定饭店,那个定好就快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3 15:19 发表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啊~我什么时候也升级变“师长”了

TOP

大婚的时候一定要为难为难小s。。。
恩恩~坚决!

TOP

年会贴快变成8贴了

TOP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TOP

YY里多的一向是绯闻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