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自己会过去的....

DSC03174.JPG (53.41 KB)

DSC03174.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噢,感觉还可以...

DSC03172.JPG (51.61 KB)

DSC03172.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探水深吗?

DSC03170.JPG (54.88 KB)

DSC03170.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31 发表
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失身事件

这回特意作了记录

与大家一同分享


批注:他当时说,慢点,又不急的罗~~~

TOP

sx

3

DSC03171.JPG (170.22 KB)

不知为何又折回......

DSC0317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搬个板凳,坐等看闹猛~~~

TOP

月光前辈过溪全记录

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失身事件

这回特意作了记录

与大家一同分享

DSC03142.JPG (183.63 KB)

准备涉溪,不知心里紧张否...

DSC03142.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5:21 发表


哈哈,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 哈哈,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


自己过来的!一跤没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5:21 发表


哈哈,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 哈哈,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


偶看到她过来的,原话是:我去年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已经摔了4跤了。。。。。。。。。然后跳上岸之后是: OYEAH~~~

经鉴定,没摔这里~~~

TOP

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