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变焦基本靠走
文盲~~~~


kao,不可以变通些的没吗
那么先发张你的吧

DSC_4140_revise.jpg (164.77 KB)

DSC_4140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22:26 发表


对焦基本靠走,哈哈


变焦基本靠走
文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向日葵结束
下面开始毁人

TOP

更大的一个......

DSC_4214_flower.jpg (184.67 KB)

DSC_4214_flower.jpg

TOP

还是向日葵

DSC_4214_SunFlower.jpg (206.49 KB)

DSC_4214_SunFlower.jpg

TOP

蓝天白云...

DSC_4215_SunFlower.jpg (168.55 KB)

DSC_4215_SunFlower.jpg

TOP

蓝天白云下的向日葵

DSC_4212_SunFlower.jpg (197.76 KB)

DSC_4212_SunFlower.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27 发表
我说的是图上的事情。。。。。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D80+105VR

TOP

残缺美
抛砖引玉

DSC_4205_SunFlower.jpg (214.06 KB)

DSC_4205_SunFlower.jpg

TOP

我说的是图上的事情。。。。。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28 编辑 ]

vvb.jpg (133.17 KB)

vvb.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