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11:02 发表
星期五阿。。。晚上我倒是有空的。。从来不加班。。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每次坐地铁,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或者曹宝路

个礼拜搞特多好


漕宝路那个地铁口,小偷是多的来。。。。。。。。。

TOP

好俄亚。。。哪能建议?我开不了msn

8过三清我的挂挂们都不来得说。。。。哎。。。

TOP

是饿呀,个礼拜,搞搞忒,要不我则钥匙又要多=1个礼拜。。。。。。。。。。
下个礼拜,么撒空~~~
我们去建议下要么~~~

TOP

星期五阿。。。晚上我倒是有空的。。从来不加班。。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每次坐地铁,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或者曹宝路

个礼拜搞特多好

TOP

还好么HK,青海湖蛮好的,有山有水有河流的。。。。。。。。。。。

我看他们坝上的贴,说三清8.1号?
礼拜5晚上,我哪里有空啊~~~天晓得要不要加班。

TOP

txm早,开始翻页

今天是倒霉日,眼镜么带!!!我现在和屏幕相距10cm。。。那个累啊。。睁眼瞎了

team building貌似青海湖89不离10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09:08 编辑 ]

TOP

武夷山的皮漂还是蛮刺激的,但是要看季节,现在这个时候的水位ms....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7:20 发表
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自我完善,读书的读书,去跳舞的跳舞。。。。。。。。。
要么我回头也去读个什么东西玩玩,有选修吃东西的伐?



偶们去学习怎么发呆吧。。。。

TOP

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自我完善,读书的读书,去跳舞的跳舞。。。。。。。。。
要么我回头也去读个什么东西玩玩,有选修吃东西的伐?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3清如果在周六。。。我估计就要背着很重的日语书去了。。T_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