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11:02 发表 星期五阿。。。晚上我倒是有空的。。从来不加班。。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每次坐地铁,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或者曹宝路 个礼拜搞特多好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超速解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7:20 发表 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自我完善,读书的读书,去跳舞的跳舞。。。。。。。。。 要么我回头也去读个什么东西玩玩,有选修吃东西的伐?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