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6 18:53 发表 天奇,你把小哈密逗的很开心的样子啊,哈哈哈哈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6 18:52 发表 你好大叔,1M的不行,我们是根据登记来放权限的,新兵就是200k,但是我可以给你破例放权限到500k,如果照片太大的话,空间很容易满的。所以请见谅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7:33 发表 某孕妇看到此标语狂笑不止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4 发表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DSC_6494.jpg (162.87 KB)
下载次数:16
2007-11-26 18:51
DSC_6493.jpg (145.68 KB)
下载次数:15
2007-11-26 18:50
DSC_6484.jpg (138.08 KB)
2007-11-26 18:49
DSC_6482.jpg (147.58 KB)
2007-11-2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