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村子最好开车去,5个人一车,包2间房间
搓搓小麻将,拍拍小照片,吃吃小土鸡
星期5晚上早点出发,早上到那睡觉,星期天中午回家

TOP

原帖由 挂件 于 2007-11-26 19:05 发表
,请问在那吃饭的饭店,和导游的电话有吗.我们几个朋友计划在12月份去那走一趟的.

婺源——长溪村的戴向阳,他是当地蛮搞得定的一个人,手机:13755377598。你就说我介绍你过去的,他一定会照顾好你的朋友们,价格也很公道,很讲信用。
去前提前问一下他,那里的景色是否适合这个时间去。相信雪景也一定很美。等待你们的pp哦~
有个建议:请一定看好自己随行的东西,那里的小朋友太多,不免也会给你开开玩笑,所以镜头相机等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带。村民都是蛮好客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TOP

HELP

,请问在那吃饭的饭店,和导游的电话有吗.我们几个朋友计划在12月份去那走一趟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6 18:54 发表



小捷飞,我也要嘛.

完了,我没有权限改 ,只有大家努力发照片,提高了自己的等级,就可以发大照片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俺和大婶一起看贴。
大婶说PP太漂亮了

TOP

贴了这张图,就离开office,吃饭回家继续等大家的看图说话

DSCN6098.JPG (102.54 KB)

DSCN6098.JPG

TOP



这个姿势好尴尬啊,哈哈哈哈哈,不像体操也不像凹造型,看着有视觉压迫,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56 发表


这个跟我没关系的,她自己看到墙上的字就在那笑,然后拿起一个包塞在衣服里叫我们给她拍照

我好像没说是你惹的货,你干嘛解释啊?
现在你倒是要给我解释清楚了,你说?你刚才干嘛要解释?
你说呀说呀说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6 17:57 发表
谢谢天奇,谢谢各位,俺终于照片给搞大了.

搞大了好啊!步子要大一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