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7:34 发表



你还要看我发的照片?


多发点好哇,挤牙膏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34 发表

这么心急,快去吧
我和小可接着聊,再水一下


我也去吃米线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2 发表
喂,我们太水了,都成聊天室了,放点照片好哇



你还要看我发的照片?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32 发表
时间差不多了~~~赴约去咯~

这么心急,快去吧
我和小可接着聊,再水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ark!
这页要留名的!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1 发表


打死他我也不说

为什么?
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时间差不多了~~~赴约去咯~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喂,我们太水了,都成聊天室了,放点照片好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30 发表

小可GG
他本来说的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呀


打死他我也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