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16:44 发表
好像是天下的作品,玉兰花构图不错,但对焦不准,如果在加上光影就是精品了。

呵呵,下次努力,8过光影估计只能回家用了,我就压了下,呵呵
没办法,拍好这张突然相机米有电了

TOP

回复 1835# 小敬子 的帖子

好像是天下的作品,玉兰花构图不错,但对焦不准,如果在加上光影就是精品了。

TOP

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呵呵
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先谢了

现在开始,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6:40 编辑 ]

TOP

同志说是紫广玉兰
原来广玉兰是先开花再长叶的呀, 这么多年上海人白作了

偶已经没啥PP了,相机里没几个人头,偶就水一个了,呵呵 3.JPG

TOP

拜托拜托!有我照片的快发给我呀,谢谢大家!邮箱:ZHOULG2006@163.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8 16:03 发表


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


都是精品呀

TOP

回复 1830# 笑傲天下 的帖子

你没看见这次人家带了挂了,忙不贵来呀,所以照片就。。。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15:58 发表
天奇:看来要请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了。你也要努力加油喽!


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回复 1821# 天奇 的帖子

天奇:看来要请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了。你也要努力加油喽!

TOP

回复 1824# 小捷飞 的帖子

天奇的摄影水平没得说,但小哈密第一次用单翻拍出这样水平不简单啊,小美女天资聪颖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