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呀~~~真是赞,还是直播的~~~
奶爸光头了?蛮有意思的~~~呵呵

TOP

有一点小感动。。。
骄傲的倔强

TOP

照片好灵,还有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班第一件事 来顶幽游天奇  顶完干活  还是那句话  早日归来 大家保重身体哈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8 14:58 发表
提供几个参数,不知道您用不用的到,如果您的是D80的话,手动调节对焦焦距到中间超焦距参数位置可以获得最大景深。

         m 12          24           35            50             85            105
...



支持一下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那木错

DSC_0001.jpg (124.32 KB)

DSC_0001.jpg

TOP

青藏铁路

DSC_9880.jpg (130.99 KB)

DSC_9880.jpg

TOP

念青唐古拉山

DSC_9869.jpg (103.92 KB)

DSC_9869.jpg

TOP

我们住的宾馆窗户就可以看到布达拉宫

DSC_0025.jpg (107.37 KB)

DSC_0025.jpg

TOP

唐古拉山

DSC_9819.jpg (136.96 KB)

DSC_98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