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住处找好了,现在八廓街边的茶馆。

玛吉阿米.jpg (256.4 KB)

玛吉阿米.jpg

TOP

LZ估计在找住的地方了现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侬太搞笑!

TOP

还在路上?
郑州回上海也有12个小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7:39


14个小时,外加晚点1小时.

TOP

火车就在湖边上开么?好棒的沿途风景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藏,最终的目的地~~~~明年开始希望有个一年半载的藏漂生涯!!!还在考虑的青藏铁路进还是川藏公路进。。。。。。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21 17:56



川藏徒步……

TOP

长途火车上的时光,是最悠闲惬意的时光。睡觉,听音乐和audio books,更多的是看窗外的风景。

看.jpg (201.37 KB)

看.jpg

TOP

那曲过后即是藏北草原,看见了枯黄的草原和成群的牦牛。

TOP

西藏,最终的目的地~~~~明年开始希望有个一年半载的藏漂生涯!!!还在考虑的青藏铁路进还是川藏公路进。。。。。。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今晚就可以到拉萨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