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雪纷飞,吾看这座桥墩很适合自我终结,于是在桥墩之上特书“到此一游自杀”几字,某人却鲜格格在前面添上了自己的大名。螺丝,遵照侬的承若,侬可以PS去了~

DSCF093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多留了一天,,


PS;私语,,,集体照要给你发伐

TOP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在飘雪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2:04


终于呗侬看到雪了

TOP

我们公司男的也过妇女节………

5郁闷阿,要不是我同学要求下午桌游,我昨天应该睡到1点,起来吃个点心再睡,结果折腾了半天,人数不够,变成晚上吃个饭,我睡觉的心境被打破了……

那张半夜坟墓观光团的照片,我想P个“supernatural S01EP01”上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0:52


你们啥公司?男人也可以过妇女节啊?噶舒服。。。无限向往啊。。。

你昨天吃饭也么啥心境嘛,看你一会MSN跳出来下,一会跳出来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9 10:32

这位,你也过妇女节?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0:33


你们没发觉ROCK也没上班嘛?吾和他不一样啊,吾是请假,他是放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在飘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这里下雪啦!

TOP

我们公司男的也过妇女节………

5郁闷阿,要不是我同学要求下午桌游,我昨天应该睡到1点,起来吃个点心再睡,结果折腾了半天,人数不够,变成晚上吃个饭,我睡觉的心境被打破了……

那张半夜坟墓观光团的照片,我想P个“supernatural S01EP01”上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吾昨天睡到下午三点,晚上八点就躺下了,直接闷头到大天亮。现在终于醒了。。。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10:09
这位,你也过妇女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