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在飘雪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2:04
我们公司男的也过妇女节……… 5郁闷阿,要不是我同学要求下午桌游,我昨天应该睡到1点,起来吃个点心再睡,结果折腾了半天,人数不够,变成晚上吃个饭,我睡觉的心境被打破了…… 那张半夜坟墓观光团的照片,我想P个“supernatural S01EP01”上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0:52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9 10:32
这位,你也过妇女节?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0: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吾昨天睡到下午三点,晚上八点就躺下了,直接闷头到大天亮。现在终于醒了。。。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10:09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