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趴蝮(bāxià)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2 09:08
TOP
有人养狗当宠物,养猪哦也行啊,养鸟养龟养鱼的不在话下 可见过。。。有拿鹅当宠物的么 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哈哈。。。 大白鹅看见琥珀就开始凑了上去,又闻又啄的,忽然想到吾们家老蹲在人母狗家门口的狗弟弟了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4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0
除了北海东门去景山的路上 还可以看到大玄高殿和皇家冰窖 冰窖在雪池胡同和恭俭胡同,不过上次我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1 21:35
啊~~ 被你发现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8: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喜欢这个胖大婶。喜庆加圆润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27
哦。。。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3
五龙亭内的老太太高声吭唱,吾们在边上一个劲的鼓掌,老太太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对吾们摆了摆手,自顾自继续吟唱,高音部分没有破音哦,音转分明,吐字清晰,投入的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