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趴蝮(bāxià)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2 09:08


龙的第几个儿子?

TOP

有人养狗当宠物,养猪哦也行啊,养鸟养龟养鱼的不在话下
可见过。。。有拿鹅当宠物的么
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哈哈。。。
大白鹅看见琥珀就开始凑了上去,又闻又啄的,忽然想到吾们家老蹲在人母狗家门口的狗弟弟了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42


好可爱的鹅,真可以当宠物了。

TOP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0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了北海东门去景山的路上
还可以看到大玄高殿和皇家冰窖
冰窖在雪池胡同和恭俭胡同,不过上次我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1 21:35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TOP

啊~~
被你发现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8:34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TOP

我喜欢这个胖大婶。喜庆加圆润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27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TOP

哦。。。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3


主要走了护国寺东西夹道,然后就去百花深处了,然后就是新街口附近的胡同了

TOP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龙亭内的老太太高声吭唱,吾们在边上一个劲的鼓掌,老太太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对吾们摆了摆手,自顾自继续吟唱,高音部分没有破音哦,音转分明,吐字清晰,投入的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56


我喜欢这个胖大婶。喜庆加圆润

TOP

哦。。。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