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吾插队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清晨,踏着晨曦,揣着厚厚的攻略,我们踏上开往三秦大地的飞机。

IMG_7568.jpg (41.12 KB)

IMG_75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9 19:00



这个还是淡季价,旺季要140
那个什么佛光大道,用了几个亿,不问我们收问谁要啊

TOP

还有个汤和什么的,忘拍了,就记得吃了

TOP

木瓜色拉,没桌必点的

IMGP1792.JPG (146.82 KB)

IMGP1792.JPG

TOP

这个叫什么葛粉皮,酸酸的,有一点点辣

IMGP1790.JPG (111.66 KB)

IMGP1790.JPG

TOP

烤黄鱼,上面是肉松

IMGP1791.JPG (163.46 KB)

IMGP1791.JPG

TOP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我还没想起来拍

IMGP1793.JPG (153.91 KB)

IMGP1793.JPG

TOP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收集照片,大家都发给我吧,要原片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