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天的一开始,是很普通的一天,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大家一起张罗着吃早饭,看阅兵,民宿大妈给了蓝莓酱,草莓酱,和一种很好吃的,直接用牛奶做的奶酥叫啥我忘了,夹面包吃,还有新鲜牛奶和小米粥喝,10个钱,小贵,不过很好吃。看上去,这是平凡的一天。

      直到我们离开大妈家,车开出恩和15分钟后,司机师傅接到了一个电话:喂,你们怎么没付钱就跑了!!!

      诶,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压根没想起来这个事情~~~

TOP

我先扔仍第三天的照片

D3 4姑娘(山).jpg (73.7 KB)

D3 4姑娘(山).jpg

D3 back in black.jpg (116.99 KB)

D3 back in black.jpg

D3 店主给的香瓜子,结果晚上被我们不小心随手扔在炉边烤焦了.jpg (76.03 KB)

D3 店主给的香瓜子,结果晚上被我们不小心随手扔在炉边烤焦了.jpg

D3 风中凌乱.jpg (102.44 KB)

D3 风中凌乱.jpg

D3 开始往临江赶路的路上.jpg (95.75 KB)

D3 开始往临江赶路的路上.jpg

D3 妹妹弄来组萨,学弄姐姐打太极?.jpg (86.05 KB)

D3 妹妹弄来组萨,学弄姐姐打太极?.jpg

D3 那里的狗都不凶.jpg (128.35 KB)

D3 那里的狗都不凶.jpg

D3 清早就回笼觉,比我还懒.jpg (132.86 KB)

D3 清早就回笼觉,比我还懒.jpg

D3 夕阳下caonima伟岸高大的身躯.jpg (57.76 KB)

D3 夕阳下caonima伟岸高大的身躯.jpg

1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啊呀。。。你不要看不要看呀。。。我没有切割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每次都让人家露点,居心何在?

TOP

没关系,你可以插队,我还没想好怎么写~~~

TOP

相好,我找到我和一只小白的照片,不过是在临江,你第三天的游记海么写呢

D4 店家的一只小白,喜欢粘人.jpg (112.72 KB)

D4 店家的一只小白,喜欢粘人.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来MARK

TOP

我来发发第二天的

D2 阿黄就想跟人玩.jpg (112.68 KB)

D2 阿黄就想跟人玩.jpg

D2 彪悍的S伟岸的S.jpg (107 KB)

D2 彪悍的S伟岸的S.jpg

abbr_e4f350cd14c7d197f193cf0b8544ffbb.jpg (59.06 KB)

abbr_e4f350cd14c7d197f193cf0b8544ffbb.jpg

D2 广阔的草原.jpg (99.58 KB)

D2 广阔的草原.jpg

D2 还是草原.jpg (77.74 KB)

D2 还是草原.jpg

D2 萌萌在白桦林.jpg (178.74 KB)

D2 萌萌在白桦林.jpg

D2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外围.jpg (144.32 KB)

D2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外围.jpg

D2 晚上洗土桑拿的地方.jpg (82.17 KB)

D2 晚上洗土桑拿的地方.jpg

D2 一早去吃早饭,两只隔夜面孔,看好哦,车牌是8888(1).jpg (96.31 KB)

D2 一早去吃早饭,两只隔夜面孔,看好哦,车牌是8888(1).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既然大家喜欢看风景照,个么回去整理整理,本来觉得么,其实人物照也蛮好玩的~~~好东西要留在后面发呀~~~

TOP

估计是吐得太多,脸给扭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