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

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

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

偷拍于浙江美术馆

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32


我也有偷拍
晚上上pp

TOP

不过美术馆里有个小DD超级可爱~~~

IMG_9041_nEO_IMG.jpg

TOP

还有一张,反正我好像也没把精髓拍下来~~~我也是不懂装懂型的~~~

IMG_9038_nEO_IMG.jpg

TOP

ls很强大

TOP

看了第十四页
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米罗

不过肯定不是你们说的画家or别的虾米我不知道的
哈哈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米罗!
Milo....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仔细看看~
帖子里没几个人提过米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11

回家在从头看一边。。。。。。。。。。。

TOP

鉴于早上风动姐姐问,集体照里为咩米有我和小柏油,因为当时我们正在12Q里香甜地睡午觉,我反正大家都认识的,所以,特此贴小柏油玉照一张,同摄于武状元坊~~~

12716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15


也没有轻舟,只能算不完全集体照。

TOP

什么意思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13:56

仔细看看~
帖子里没几个人提过米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米罗看不懂,我还是喜欢骑车逛杨公堤,可惜还车后逛了下曲院风荷出来发现没车借了,
没的骑车逛苏堤,,,

TOP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偷拍于浙江美术馆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32
貌似又有的扒了,坐端正了洗耳恭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