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4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34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