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焦外和光圈关系有,我觉得关系不大,关键是焦长虚得才牛

TOP

画不是这么说的,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油画一副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44

TOP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34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garret,不能被他言中了,赶紧上pp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哈哈,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我重点要验证2.8是否像测评的那样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