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哈哈 LX:喜欢《肖申克的救赎》么?喜欢什么?或者为什么不喜欢?没看过就回答 ...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7:37 发表 麦当劳,因为公司组织去看电影,吃完直接去 lx:第一次参加论坛组织的活动,如果你只认识一两个人,甚至一个也8认识 会不会觉得奇怪或者不好意思啊?那这样还会参加吗?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