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睡自己的帐篷吧
好歹是第三次用

TOP

小飞马也要算,7个啦,不住的也可以帮忙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来吧

TOP

倒,我有说过要住9人帐的么…… 哎,生活好无奈,到处都有压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6:47

混住9人帐有什么不好啊,这么多美女,我求都求不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可以帮忙背过去,但是不住的

TOP

倒,我有说过要住9人帐的么…… 哎,生活好无奈,到处都有压迫……

TOP

我和红树算9人帐的,还有申申,海外,骆驼,小三,很有希望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5:25


混帐很不错的

TOP

南方上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南方,红树人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和红树算9人帐的,还有申申,海外,骆驼,小三,很有希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