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3 11:34 发表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我们2晚上MSN聊聊,白天就这里聊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私语TX。。要不我把钥匙快递给你 ?

那个三清。。。到现在都米影子。如果是周五,估计我不会去哦。
..........

米.........

...................

TOP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TOP

汗一个。。。5今天早上喝得黄瓜+牛奶。。现在到也不饿。。。

TOP

肚子饿了,想吃饭了,今朝哈捏,早饭都吃不下去,现在么开始饿了~~~

回头琢磨下那个饭后一帖有什么段子可以说。。。。。。。。。。

TOP

酱紫阿,好俄。。跟我出行一样了。。。。。。挂阿挂阿

TOP

个么,这样,把我和我家挂挂算到你的名下,个么你也多出来2个挂了。

TOP

你家挂晚上是很少出门。。

我家挂挂们出门在外的时候就说了。。三清不来了。。。T_T

TOP

恩,我晚上一般喜欢下班回家,不喜欢出去活动。我家挂也是的,晚上很少出门。

小白现在不在MSN上,老板娘小捷飞,偶跟她不太熟,回头还是让小白说说吧!

TOP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在非洲国际下来的。。。老作孽的。。。。。5宁可周日从家里出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