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那个时候,好像这个类型的女歌手,就她一个红的,那时候不停得听她的盒带,几乎每首都会唱

TOP

明天继续。。。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黄雨衣

进场已经迟到了
她穿黄雨衣唱rain
第一首鼻子就酸了。
曾经,14岁,天山中学,爱美的心刚刚萌芽,不肯穿难看的线裤,上体育课也只是牛仔裤外面象征性地套一下,偷懒,坐在双杠上和要好的女童靴聊天唱歌,就素这首了。
那时候,她真的太红了,大家小巷,想不会都很难。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29 17:52 编辑 ]

f917fdfa95e60fcdb48f31a8.jpg (5.47 KB)

f917fdfa95e60fcdb48f31a8.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