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TOP

贵在坚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空腹吃香蕉可是要死人的啊~~~~~~~~~~~~~~~~~~~~~~~~~~~~~~~~~~~~~~~
天呢

TOP

要吃的要吃的,减肥要出事情的。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1天就1根黄瓜,一个番茄,一根香蕉。
结果1个排骨精,2个内分泌失调,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

TOP


让我肥死吧
不能吃,人生一半的乐趣没有了
算了,弄张健身卡去,唉

TOP

我支持你
我已经在减肥了
三天了

不过我跟你不太一样
我早饭随便吃,不忌口,否则我要昏过去了
中饭水果(不是黄瓜+番茄\就是樱桃+黄瓜\今朝是香蕉+苹果)
然后就是water到睡觉了

PS:照片是侬伐?
伐胖呀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17:29 发表
晕,我要饿死的


总比肥死的好吧.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晕,我要饿死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9 16:39 发表
我举报!!
009大哥!
教练的说


拉他出来溜溜呀,给这个计划来点意见。。。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