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21:04 发表
没错。。银行不是慈善家。。。那都是资本家。。。剥削人民的血汗。。。

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

你不会是认为一个国家不需要银行吧
没有银行,你的银行存款怎么办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错。。银行不是慈善家。。。那都是资本家。。。剥削人民的血汗。。。
银行业和整个金融业绑架了全国人民的经济命脉。。。他们的从业人员个个盆满钵溢。。自私自利的家伙。。。真要到经济困难了。。溜得比谁都快。。。。

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21:0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银行不是慈善家
真到银行把钱都发出去了,银行倒了,大家都没希望了
而且中国个大银行都以在第一时间里捐款了,不是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6 19:36 发表
浩浩同学很有善心,偶支持
但是如果不要还钱了,那就是银行帮大家买单损失了,银行也不是红十字会,没有这个义务。
但是看看,我们国家的银行个个都是好样的,都捐助了千万。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拨款让他们重振 ...
每个银行资产上千亿~上万亿。。。1千万对他们来说是万分之一。。十万分之一。。。他们单从股市圈到的钱也是上千亿计算。。。
如果一个穷人有100元。。他捐了10元。。。我会说他好样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法律法规不健全

TOP

浩浩同学很有善心,偶支持
但是如果不要还钱了,那就是银行帮大家买单损失了,银行也不是红十字会,没有这个义务。
但是看看,我们国家的银行个个都是好样的,都捐助了千万。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拨款让他们重振家园,我们也应该多捐款帮助他们去重振家园。
这样多方协力,我们就等于帮他们买单了,而不是一句话甩给银行让银行为他们买单。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不赞成。。银行白眼狼。。当初金融改革。。银行坏帐上千亿啊!!!都是国家填补亏空。。用的都是老百姓的钱。。。!!!现在人民有难。。却要雪上加霜。。。银行和黄世仁无异。。没有人情味。。体现不出社会主义和谐性。。。小心引起公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保险的初衷是把少数人的风险,转移给所有人共同承担,这个是前提
但是发生大规模灾难,比如地震战争,这个前提就不成立了,因为所有投保人都需要理赔,你说怎么赔?这个是金融规则,虽然听上去比较残忍,为什么保险公司不赔偿,但是没有办法
保险最早的雏形是海运,一支船队运送货物,到目的地时候总会因为大风大浪损失几艘,然后大家就商议共同承担损失,沉船的损失由其他船只承担,大家出海前谁都不知道谁的船会沉。但是现在出现的情况是大家的船都沉了,你说要怎么赔?自能自己赔自己了,那么换到现在来说,你觉得保险公司该赔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楼上的,你同意别人的话同意一半的啊,最后一句最关键的你同意发,你辣手的。

我同意银行继续要收取房待。银行也只是借款出去,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承担一切责任。
我理解:如果A借给了B100块钱去买东西。B因为不可抗力导致买来的东西坏了,A是不是可以不问B收回100块钱。如果A换成我们自己的话。

至于保险款的不可抗力一条,
因为我没有贷款买过房子所以我对购房时保险条款是怎么规定不可抗力的不清楚。
但如果保险条款中明确写明不可控力后导致的一切损失有保险公司成担,我认为后续房款有保险公司承担没有什么问题
但,我认为保险条款上绝对不会这么明确的写出的,一定给的是含糊的概念。让保险公司成承全部,应该难度也比较大

补一句:我赞成
银行说,地震中塌的房,房贷还是要还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7:1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楼上的,你同意别人的话同意一半的啊,最后一句最关键的你同意发,你辣手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