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计划加班……

TOP

真的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驴友自发的捐款数额在慢慢增加,虽然数目不大,但是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相信才是对灾区人民最有效最直接的帮助。
我们的读书生活工作,能得以在这样安定无战乱的环境下,都是国家提供的保障。对比伊拉克等多战乱国家,我们国家的老百姓算是万幸了。
国难当头,大家再一起努力一把吧。相信政府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帐篷以捐。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21:51 发表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血浆运输困难,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

真要跑去成都献吗,可是新闻又说让取消去灾区周边的旅游及其它活动,让出运力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血浆运输困难,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200以收 谢谢             敬子
ye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是的是的,本来我还想约在六月头上,是不是帮不了灾区,现在开来,现在急着去也没用。我就看着什么时候缺什么时候去,反正最晚六月头上参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TOP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200以收 谢谢             敬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如花周末陪敬子去吧
怎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