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31 发表
海岛上住宿条件有限,自己最好带个睡袋


报告:..我米睡袋.....

给我留个床哦.........嘻嘻.先谢了~
..........

米.........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22:46 发表


那我只能把自己那个坑让出来给他了。我的挂们还没被挂上呢,等待组织批准!


我的挂去不了....让给你啦...
..........

米.........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22:47 发表


啥时候开问题贴啊,我又有一堆问题

你现在也可以问,发信息给我,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31 发表
海岛上住宿条件有限,自己最好带个睡袋


啥时候开问题贴啊,我又有一堆问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21:44 发表
如果你要求。。。她肯定会义无反顾腾出个坑来挂你。。。。


那我只能把自己那个坑让出来给他了。我的挂们还没被挂上呢,等待组织批准!

TOP

LS。。。太闲。。去巡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每天闲着等出发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31 19:53 发表


私语,你挂的也太多了!
如果你要求。。。她肯定会义无反顾腾出个坑来挂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岛上住宿条件有限,自己最好带个睡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16:36 发表


其实我总共挂了7个,不过他们不让我挂那么多。看运气吧!


私语,你挂的也太多了!
黑方的外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