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鉴定了,不具备资质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12 13:19 编辑 ]

TOP

有力量的文字,有力量的心灵。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感想,还有楠溪江的帮助。。。
谢谢,2000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嗯,第二天大部分时间我是跟小可和2000走的
所以我可以非常实事求是地说一句,2000,是个心地非常好的人,虽然看起来坏坏的
其实第一印象有时候是会骗人的
ps:2000你最后那段话啥意思?
怪不得三清时对阿诺又扑又抱又搂又啃的
原来。。。我明白了
要帮忙伐?
阿诺,领子接到伐?

2000,原来你有这癖好啊。。。看不出来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1 07:50 发表
申申,
谢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2000满足了*^_^*

顺便提一句``诺诺同学很好^ ^  虽然照片比较损人~~但这恰恰证明了他的内心很开朗~~很幽默~~会善待生活的人~~
和他在一起~也许每天都是其乐无穷的^ ^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才女加美女啊,我顶,期待下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申申的才华和人一样细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0 14:20 发表
未完待续。。。


继续期待。玩户外到现在最细腻的一篇游记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忍不住再顶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