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不是随便抱抱就会暖和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6:15 PM 发表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山羊大哥快现身啊,已经有两个美眉报名了。又想到你的招牌饭,口水滴滴答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3:33 PM 发表


哈皮,你想敢什么,不要动坏脑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5:19 PM 发表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TOP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4:18 PM 发表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你们为什么都喜欢看雪呀????我几次都是冬天去的.而且大小都下了雪.能挑一个不下雪的时候去吗????

TOP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52 AM 发表
我也纳闷呢,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唉,错过了,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雪天去!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2:10 PM 发表

只要小赵同意!!


哈皮,你想敢什么,不要动坏脑筋!!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只要小赵同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