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一个,期待照片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不错的地方,一直想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2:48 PM 发表

晚上,把照片压缩好了,MSN传给我!




我现在在上晚班,明天晚上给你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6 02:44 PM 发表

晚上,把照片压缩好了,MSN传给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想的,但我的照片太大了,发不上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1:02 AM 发表
很好的形成!
照片有哇
到凯旋归来里,搞一个青海—甘南专题!

TOP

要成本底的话 要做火车的

TOP

两层意思:
1、明年的长假就跟定你了;
2、计划么,你要为我们提供参考了。当然,我们会做计划的。(否则给小捷飞知道,我们又要挨批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1:00 PM 发表


又全部交给你了~~~


又偷懒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53 AM 发表
这样好了明年5.1去青海+甘南,10.1到贵州


又全部交给你了~~~

TOP

这样好了明年5.1去青海+甘南,10.1到贵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