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那没我啥事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25 发表

三清罚酒三瓶吧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2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 ...

三清罚酒三瓶吧

TOP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写上了。

给队员造成疑惑,深表歉意!

感谢队员的提醒,下不为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太好了,要不然时间太紧了

ps:
   九哥,你的那个海绵的防潮垫你不用帮我带了,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

又ps:
    其他见到的九哥的人,帮我告知,谢谢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29 15:47 发表
本次出行时间已经和九哥取得最后确认,人民广场20:30,南方20:50。

因变动给队员带来不便,请谅解!


呵呵,太好了,MC能在南方看到不少熟人

想起去年浙东的某人名言
地点:在某服务区

某人很兴奋因为遇到熟人,来了句开场白:很久不见,你去哪里?
对方回答:和你同辆车,一起去浙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5:59 编辑 ]

TOP

太好了! 还是8.30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怎么是19:30上车?太早了吧

TOP

本次出行时间已经和九哥取得最后确认,人民广场20:30,南方20:50。

因变动给队员带来不便,请谅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