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1

DSC_3189.jpg (211.59 KB)

DSC_318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10 发表
吉利 现在好牛B,造出来的车好漂亮
哈哈。。。还是看得出些许土气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雷克萨思

DSC_3188.jpg (186.05 KB)

DSC_318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我要看迈巴赫、马萨拉蒂、美洲豹。。。。有么?


牛人呀

TOP

mini cooper

DSC_3169.jpg (121.47 KB)

DSC_316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

DSC_3119.jpg (127.06 KB)

DSC_311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11 发表
怎么小竹炮一会是D80。。。一会儿又在D40上?有必要换头么?


XZP在D40上松动很厉害,接触不良,所以换了一下,后面一天又好了.在D80上只轻微松动,接触良好,听说在D300上也松动厉害,只要在D3上密合地很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Volvo S40
本来觉得volvo很好的车,怎么国内生产就找了家造小面包车的代工
灯还是蛮炫彩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长城设计的车,还是满牛的

DSC_0382.jpg (156.22 KB)

DSC_038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怎么小竹炮一会是D80。。。一会儿又在D40上?有必要换头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