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3189.jpg (211.59 KB)
下载次数:26
2008-4-28 23:17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10 发表 吉利 现在好牛B,造出来的车好漂亮
DSC_3188.jpg (186.05 KB)
下载次数:27
2008-4-28 23:1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我要看迈巴赫、马萨拉蒂、美洲豹。。。。有么?
DSC_3169.jpg (121.47 KB)
下载次数:31
2008-4-28 23:15
DSC_3119.jpg (127.06 KB)
下载次数: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11 发表 怎么小竹炮一会是D80。。。一会儿又在D40上?有必要换头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Volvo S40 本来觉得volvo很好的车,怎么国内生产就找了家造小面包车的代工
DSC_0382.jpg (156.22 KB)
2008-4-2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