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20 发表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07 发表
水下!
我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
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
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有地方补充水的,自带水(1-1.5升)。
涉水看情况,基本不过膝。

TOP

水下!
我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
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
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还有,分组怎么分谁带?一共两组吗,可我不知道跟哪组呀,小可GG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分组如下:
第一组:政委:009,协助:扇子
             大笨及其挂12人
             azurezhang及其挂4人
             009挂一人
            臭豆腐

第二组:政委:dencol,协助:望子
             小虫及其挂4人
             TOM及其挂5人
             心如夸父
             凯旋
            鹤顶红及其挂4人
            零零拎拎
            hanshans
            anglewings

TOP

提问统计:

5楼提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有地方补充水的,自带水(1-1.5升)。涉水看情况,基本不过膝。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5楼提问: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回      答:手套不太用到,灌木从不多,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分隔线————————————————————


5楼提问: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回      答: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

————————————————分隔线————————————————————

7楼提问: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9楼提问: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回      答:
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分隔线————————————————————


12楼 问: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回      答:如果有人带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始终我们是个大的团队嘛!~营地也有地方可以提供开水的!            
                  我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罗详的鸡好吃

————————————————分隔线————————————————————

15&18楼: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回        答:出发时间4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20:50上车
            幽游的新驴友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请仔细阅读村出行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4-1-1.html

————————————————分隔线————————————————————

20楼提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个个都是强驴呀~~
回        答:人少,按车分队.

————————————————分隔线————————————————————

21楼提问:我没有帐篷的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回        答:是的,如没有洁僻的话,将就一晚吧

————————————————分隔线————————————————————

23楼提问:怎么分组啊?申请职业压队!
回        答:如何分组已经回答,见上。
                    本次压队人员已定,下次有机会的!

————————————————分隔线————————————————————
27楼提问:有装备可以出租吗?
回        答:幽游论坛无装备出租

————————————————分隔线————————————————————

31楼提问: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回        答:5月期间山上的温度相对还是比较低的,夜间也就几度,如睡袋的适宜温度是10度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用的,如最低使用温度是10度的话可能会有点冷了,需要穿衣服御寒了 ,如10度是最高温度,适宜温度是0度或者5度的话那更没问题。

————————————————分隔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