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统计:
5楼提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有地方补充水的,自带水(1-1.5升)。涉水看情况,基本不过膝。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5楼提问: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回 答:手套不太用到,灌木从不多,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分隔线————————————————————
5楼提问: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回 答: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
————————————————分隔线————————————————————
7楼提问: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9楼提问: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回 答: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分隔线————————————————————
12楼 问: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回 答:如果有人带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始终我们是个大的团队嘛!~营地也有地方可以提供开水的!
我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罗详的鸡好吃
————————————————分隔线————————————————————
15&18楼: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回 答:【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20:50上车
幽游的新驴友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请仔细阅读村出行贴,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4-1-1.html
————————————————分隔线————————————————————
20楼提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个个都是强驴呀~~
回 答:人少,按车分队.
————————————————分隔线————————————————————
21楼提问:我没有帐篷的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回 答:是的,如没有洁僻的话,将就一晚吧
————————————————分隔线————————————————————
23楼提问:怎么分组啊?申请职业压队!
回 答:如何分组已经回答,见上。
本次压队人员已定,下次有机会的!
————————————————分隔线————————————————————
27楼提问:有装备可以出租吗?
回 答:幽游论坛无装备出租
————————————————分隔线————————————————————
31楼提问: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回 答:5月期间山上的温度相对还是比较低的,夜间也就几度,如睡袋的适宜温度是10度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用的,如最低使用温度是10度的话可能会有点冷了,需要穿衣服御寒了 ,如10度是最高温度,适宜温度是0度或者5度的话那更没问题。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