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29 12:05 发表
建议公布一下:1、2、3号车的车牌号,避免上错车。本人要知道2号车是什么号?

这次装备带全伐你,哈哈

TOP

建议公布一下:1、2、3号车的车牌号,避免上错车。本人要知道2号车是什么号?

TOP

灌水没商量啊,早就已经水了

TOP

现在可以灌水了伐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让我混大车吧

TOP


强烈要求在大车上混!!!!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2:55 发表
更新一下,海宝蓝也加入了第二组,豆豆,边缘,sss小群体
现在我们这个小组有10个人,豆豆,katrina, 边缘,海宝蓝,sss(6人),共10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10人同一辆车(33座的大车) ...

被边缘小团体收编,呵呵。

TOP

一直有个问题,可每次坐到电脑前就忘记了:要带手套吗?什么材质的为宜?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开心3Q和偶们一辆车,大叔开心伐,还有天灵灵
这次安排真太完美来,满足小团体,又满足众乐乐,呵呵
南方上车的朋友们8要迟到,早到奖水果吃吧,偶带大带草莓吧,比较轻
早到早吃,吃光算数噢,所以晚到的就米有了噢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09: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3:45 发表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需要自己解决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