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了我就再也笑不出的笑



1.jpg 2.jpg

TOP

发了会被扁的笑



发了会被扁的笑.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22:20 发表
嘻嘻,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


不一样的,门上的花纹,新旧 光泽都不同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22:20 发表
嘻嘻,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

大姐你记错了吧,你第一张不是西塘拍的啦,是南浔,汗

TOP

嘻嘻,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包黑脸的笑


包黑脸的笑.jpg

TOP

标准模式的笑


标准的笑.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4 21:52 发表
满足的笑


72159
靠。。MS应该是韦小宝式的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满足的笑


满足的笑.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11:41 发表
  再来张不同风格的,不过据说都不像我本人。
71953
这两张风格差异太大了。。还以为是两个人呢。。。美女能文能武。。。PFPF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